terça-feira, junho 12, 2018

地下城市的秘密 - 地心文明 / 阿加森网络



可以把小香巴拉当成包括阿加森网络的 100 多个地下城市的一个联合国。事实上,它正 是地心文明政府中心地点。
虽然小香巴拉是一个在地心里的大陆,它的卫星殖民地是位于就在地壳以下或谨慎地隐藏 在山区内的封闭生态系统。阿加森网络中的所有城市是实体性质的,时也是光的性质, 这意味着他们是以仁慈的灵性为基础的社会,並追随 Melchizedek 基督靈性组织的教导。简单地说,们延续在地表面上伟大的神秘教会的传统,向耶稣、 佛陀、 伊希斯和 欧西里斯..........等等所有地表面上我们所熟悉并敬爱的扬升大师们,还有他们自己来自久 远年代文化遗产的灵性导师们表示致高的敬意。
们为什么选择住在地底下?虑过去 10 万年间席卷地球表面地质变迁发生的大小强
度。考虑冗长的亚特兰蒂斯 - 利莫里亚战争与及热能核子武器的力量最终导致这两个高度发达的文明的沉没及毁灭。撒哈拉大沙漠、 戈壁沙漠、 澳大利亚内陆沙漠、 和美国的沙漠都只是被那场大毁灭造成的几个例子而已。地下城市是替人民所创建的难民庇护所,时也是神圣记录、 义和被这些古代文明所极珍惜的科技的避风港。

首府城市


POSID : 主要的亚特兰蒂斯的前哨基地,位于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底下的平原地区。人: 130 万。
SHONSHE : 维吾尔文化的避难所,利莫里亚人的一个分支,在五万年前自我选择形成自己的殖民地。入口被一间喜马拉雅喇嘛寺把守。人口: 75 万。
RAMA : 是位在地表面上的印度拉玛城的残余城市。位於斋浦尔附近。居民以他们经典的印度教特点而闻名。人口数量: 100 万。
SHINGWA: 是属於向北方移民的维吾尔族的剩余分子。位于中国和蒙古边界。人口数: 75 万。
TELOS: 是位于撒斯塔山上的一个主要的利莫里亚前哨站,还有在美国加州拉森山有一个小的附属城市。桃乐斯经翻译的意思是指"与神溝通"。人口: 150 万。
惹人注目的桃乐斯凭什么超 100 万人能在撒斯塔山里面建立家园呢?当我们正在伸展我们的想象力时,们的邻居,日本人,经设计地下城市的蓝图来解决地表面上遇到的问题。地下城市在几千年来,一直以来都是人类进化的天然载具。现在,让我们窥视一下这个经过思考周全设计的生态系统的全貌。
这个圆顶城市的尺寸大约是 1.5 英里,2 英里深。桃乐斯市共分为 5 层面。第一: 这顶尖的一层是商务、 教育和行政中心。金字塔形神庙是中央结构并能容纳50000 人。围绕着它的第一层是一栋包括促进开明的司法系统,记录、 艺术和娱乐设施的政府大厦、 间给来访的外国使节使用的旅馆、 一座里边住着"Ra Rana Mu"(利莫里亚王族传承下来的在位国王及王后)的王宫、一座通讯塔、 一座太空航行站、 学校、食品和衣物的派发中心以及大多数的住宅。
第二 :这一层是个制造业中心也是住宅区。屋子的形状是圆形的,因此並无粉尘污染。就像地表面上的生活,为了单身,妇和扩展的家庭所建的房子是佔大多数的。第三 :水培花园。高度发达的水培技术足够喂饱整个城市,还有多余的可供城际商务用途。所有的农作物生产更大和更美味的水果,蔬菜和豆制品,给桃乐斯市居民多样与有趣的饮食。地心人现在是完全素食主义者,地心城市在采取肉类替代品方面已经达到更 层次的发展。
第四 :这里有更多的营养液栽培花园、 更多的制造业和一些自然公园地区。
第五 :大自然之层。设置距离地表面以下一英里左右,这个地区是一个大型的自然环境。它充当了种类繁多的动物,包括那些很多地表面上已经灭绝的动物栖息地。所有物种 都在非暴力的气氛下繁殖,和那些以前在地表上可能食肉的动物现可享受大豆牛排並能与们互动。在这里你可以与剑齿虎纵情地嬉戏。与其他层面的植物一起,这一层的植物生产足够的氧气来维持生物圈的永续生存。
语言 :虽然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方言有所不同,"Solara Maru",译为"太阳能语言",较普遍的语言。这是们神圣的语言,如梵文和希伯来语的语言之根。
政府 :有一个十二的理事会政府,六名男性及六名女性, Ra Rana Mu 一起在进行集体共有问题的解决,也同时是人民的指导员及守护者。皇室职位,如由 Ra RanaMu 所持有的,被公认是负起维护神的神圣计划的人。有位大祭司,一位名叫阿达玛的扬升大,也是官方的代表。
电脑 :地心人的计算机系统是以氨基酸为基础而设计的,够应付种类繁多的功能。所有的地下城市是以这高度灵性化的信息网络所联系。这系统监视着城市间以及银河系的通讯,而同时满足个人在家里的需要。例如它可以报告你的身体的维生素或矿物质的不足或,有必要,传达从阿卡西记录上的相关信息以惠及个人成长。
货币:不存在。所有居民的基本需求都得到照顾。奢侈品是可以通过一个复杂的物以物交换系统获得的。
交通 :动人行道、 层楼之间的电梯,还有在城市之内的类似我们的雪地电动车的电磁雪橇。至於城市之间的旅行,居民采取筒管",是一种电磁化的地铁系统,够加快到每小 3,000 英里。是的, 地心人星际礼仪精通星际礼仪,並且是行星联合会的成员。
太空旅行已经达到完美的地步,那些太空船已达到有能力跨维度变化而能不被检测出它们的存在。
娱乐: 剧院、 乐会和各种各样的艺术。此外,星球大战影迷们,有全息甲板技术喔。写下你最喜欢的电影或地球历史的篇章的程序並成为它的一部分 !
:免痛怀孕期三个月,不是九个月。这是一个很神圣的过程,一个女人一旦怀孕, 会去寺庙里三天,现场以优美的音乐、 想法和想象力来欢迎未来的孩子。父母俩都要在场的水中生产是规格化的要求。
高度 :由于文化差异,地下文明公民的平均高度各有不同在桃乐斯市一般是六尺五到
七尺五,而在小香巴拉人们高度接近十二尺。寿命: 不受限制。因退化引起的死亡在桃乐斯根本就不是实相。大多数地心人选择看起 来像 30 40 岁之间的年龄並保持那个模样,,从技术上讲,们可能有数千年的龄。通过不相信死亡,这个社会不受死亡所限。在完成所需的体验后,一个人可以随意地停止轮迴。
扬升 :绝对存在的,比地表面上更容易,更常见。扬升是寺庙训练的最终目标。为什么他们长时间住在地底下? 一部分是因为地心人学会了战争和暴力带来的灾难后果, 现在他们正在耐心地等着我们去得出与他们一致的结论。他们的个性是如此温柔,甚至我们评判的思想是会对他们造成伤害的。身份保密是他们的保护方法。到目前为止他们存在的真相被神性笼罩在一层面纱里。我们何时能够拜访他们?们进去地下城市的入口開關取决于我们的意图的纯洁性与我们积极地思考的能力。来自这两个世界的互相热烈的欢迎是最理想的,而且必须由不仅仅是由光工团体表达这意向。
目前,有几百个勇敢的地心人正在地表面上工作。为了与人民群众共同相处,们经历了临时的细胞变化以便身体不会给我们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人们可从他们的温柔,敏感的个性和带有几分神秘的口音辨识出他们。们想把 Sharula Aurola Dux 公主介绍给你们,她是来自桃乐斯的 Ra Rana Mu 的女儿。Sharula 已被地心文明正式任命为地表面上的大使。她出生于 1725 (290 ),然而看起来只有 30 岁。这篇文章是出自於她的亲身经历。 Bumi Borneo

***

(Printed with the permission of World Ascension Network/ Telos Press, copyright 1993.) http://diannerobbins.com/telos-traditional-chinese-sample.pdf
从桃乐斯送来的情人节音频礼物 Sharula Aurora Dux 1725 年出生于Telos, 80 年代末的某个时候来到加州撒斯塔山城担任从桃乐斯派来的大使 ;时她与丈夫 Shield 就住在撒斯塔山城。


Nenhum comentário: